微信官方公众号 |河南学历教育行业的领航者!

考研心得

二战考研学费——拼一载春秋,搏一生无悔

2017考研政治顺口溜,政治从未如此简单!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 > 考研心得 >

二战考研学费——拼一载春秋,搏一生无悔

时间:2018-12-31 15:55

有个别学生会问到郑州行知考研,二战考研学费要花很多钱吗?问我们如果来这里学习一年需要花多少钱,今天郑州行知考研寄宿班的王老师就帮大家解决下这个问题。以毕业离校为准,7月到1月,中间差不多6个月。

首先,这个二战考研学费问题需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之前有一位在郑州行知考研寄宿班的学生,刚开始选择的是自己租房子,在郑大南校区,也算是在学校周围,大概住了一个月左右。除了三百多房租,还置办了些自己做饭锅碗瓢盆酱醋茶等的生活用品的东西。再加上吃饭做菜水果零食等开销,一个月加起来不下1500吧。

但是因为太吵了,每天去郑大蹭自习室也很麻烦很累,最后才决定找考研寄宿班


寄宿考研


在网上搜了很多资料,最后去了郑州行知考研。他之所以选择郑州行知考研学校基于两点。一是:本身就在郑州,离得不远,是先去实地考察完了又报的名——其实考研辅导班的学费基本上差不多,毕竟人家提供的全新设施和全方位的服务;二是因为二战考研费用都差不多,所以相对来说,性价比就比较重要。当时他去考察完行知考研之后,一下子就很满意这里了。其他的地方也就没怎么考虑。后来事实也证明了他的选择是正确的。

那边那位学生报的是状态管理班,学费平摊到每月比租房还便宜。所以二战考研学费也是性价比很高的,因为可以一直待到次年4月份,所以对于二战考生初试结束后也会有复试住宿的保证。这期间没什么后顾之忧,不用再为电费,房租,占座等等问题烦恼。可以集中精力全身心投入备考中,而最后,这位学生也通过自己的努力如愿进入目标院校。

算起来,如果自己吃喝不算,真正考研花费其实也不到7000块钱。如果你要再计算自己的吃喝,害怕耽误一年工作可能挣到的工资,那么只能说你太鼠目寸光了。人生路漫漫,你一定知道你为什么活着,为什么拼搏。俗话说:拼一载春秋,搏一生无悔。趁着自己还有奋斗之心,还没有被社会的现实将理想之火浇灭。朋友,哪怕只有一瞬间你有这二战考研的想法,就去点燃和放纵这颗火苗,让它燃成熊熊之火——考研吧!





在线咨询学历部老师 在线报名

电话联系学历部老师,帮您定制学历提升计划:15093318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