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官方公众号 |河南学历教育行业的领航者!

考研心得

二战考研学费——拼一载春秋,搏一生无悔

2017考研政治顺口溜,政治从未如此简单!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 > 考研心得 >

一帆考研:考研寄宿班应该有的温度

时间:2018-12-31 15:55

中国的教育离不开考试,虽然考试本身不一定能全面检验一个人的知识水平,但能很好地检验他的综合素质。所以,在考研寄宿班复习过程中,除了吸取别人的教训,求得良好的复习方法,从心态上调整好自己的状态也是至关重要的。最重要的是考研寄宿班的温度不是在哪都能体会到的。


18考研备考


一、保持自信。自信心是十分重要的,调整好信心状态,在一定程度上是超越学习本身的一个重要环节。郑州行知考研建议大家不要太注重自己所报考专业的录取和报考比例,因为在这庞大的大军里,有许多人只是想试一试,这些人的竞争力是不强的。关键是自己有实力,相信自己,踏踏实实、按部就班的按照计划复习才是王道。

二、张弛有道。漫长的复习过程难免会有疲乏、厌烦的倦怠期,此时,不妨让自己放松一下,停止复习一天睡个好觉,抑或出去逛逛街呼吸一下新鲜空气,再以饱满的精力投入到复习中去,这时你会觉得劲头十足、精神饱满。当然了在郑州行知考研寄宿班我们设立了专门的课外拓展活动意在为学生适当的缓解压力,放松心情。所谓磨刀不误砍柴工,休息一下也是为了下一步更好的复习。

三、坚持到底。考试成绩是检验复习效果的最终标准,在考试过程中,不论哪门课程考得是否理想,都要坚持考完全部考试科目。因为有时人的主观感觉与客观考试结果不完全一致,往往自认为考得很糟糕的科目实际上却不错,所以一定坚持到最后一刻,否则,一点机会都没有,而且准备了这么长时间,却不能将考试进行到底,岂不可惜。

总之,考研大家都会有一种紧迫感,这是正常的,适当的压力可以转为动力,但是如果给自己的压力过大,每天学习效率很低,没有调整好心态,会直接影响到你的复习效果和考试成绩。大家一定要全力备考,郑州行知考研祝大家考研成功!





在线咨询学历部老师 在线报名

电话联系学历部老师,帮您定制学历提升计划:15093318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