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官方公众号 |河南学历教育行业的领航者!

考研心得

二战考研学费——拼一载春秋,搏一生无悔

2017考研政治顺口溜,政治从未如此简单!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 > 考研心得 >

郑州一帆考研寄宿班—我和其他人有所不同

时间:2018-12-31 15:55

还记得小时候自己的父母经常拿自己跟其他家的小孩比,长大后我们开始学会了反驳,于是常常跟父母吵得面红耳赤。于是郑州行知考研不禁感叹,我们内心都在呐喊:我就是我,我是不一样的烟火,我和其他人有所不同。面对中国式的教育,小时候的我们像是被饱受摧残;如今考研寄宿班面对整个考研行业,也要呼喊:我和其他人有所不同。


18考研


生活中所有人都想过有钱人的生活,所谓人类的定义有钱人的生活就是要过与众不同的生活,喝咖啡要去星巴克,购物要去MUJIiPhone7plus上市了又是争先恐后的换手机等等,这一切的行为表现就是为了表示我与其它人的不同。这又让郑州行知考研再一次深深的反思,我们所看的光鲜亮丽的一面那背后所需要付出的努力又有多少人知道?每一次的与众不同都需要另一样东西去支撑,人类是如此,寄宿考研辅导班亦是如此。

都说每一个成功者的背后都有一群默默无为的为其付出的人或是说团队也不为过。在这个讲究团队合作的当今社会自己孤军奋战又怎么能到达希望的终点?在考研行业,所有类型的辅导班都饱受世人的争议,或者说服务太差,或者说说一套做一套,或者说一点都不负责,更有甚者说所有的考研辅导班都是骗子。这就引起了郑州行知考研寄宿班内心的呐喊:我和其他的辅导班是有所不同!

郑州行知考研寄宿班从不曾把自己的教育理念和自己所承诺给学生的事弃之而不顾。可以说每天早上醒来每个人都会在心默念一句我们需要做什么,我们应该怎么做,我们为什么这么做。每天都会重复一下自己所需要遵循的宗旨。寄宿考研辅导班与之不同的是集教育、管理、住宿、辅导咨询帮助于一体,构成一站式的寄宿考研辅导机构的平台。成功助力上千名学子成功圆梦,寄宿考研辅导班也在时时刻刻的旅行自己的承诺,既然答应学生会做到的事,不管多么艰辛,郑州行知考研也一定会完成自己的使命。从不曾吹嘘,从不曾骄傲,从不曾抱怨,一路与考生相随,与之并肩作战。

寄宿考研辅导班呼喊我与其他人有所不同,郑州行知考研也尽力完善自身的不足,站在学生的角度,为学生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让他们只为自己的考研梦想做拼搏。


郑州行知考研温馨提示:距离2018考研还有249天,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若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在最好的青春做值得的事,加油!






在线咨询学历部老师 在线报名

电话联系学历部老师,帮您定制学历提升计划:15093318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