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官方公众号 |河南学历教育行业的领航者!

高职单招

当前位置:

首页 > 普通高招 > 高职单招 >

单招学历国家认可吗?单招毕业后找工作难吗

时间:2019-01-13 22:46

单招学历国家认可吗?

很多人担心,这种方式拿到的毕业证,就业的时候会不会不被人承认,单招国家承认学历吗?其实针对这个问题,不用过份担心,国家承认单招的文凭。

严格来说,单招也是统招之一!只不过单招是以省、市、自治区为单位的统招,而高考是以全国为单位的统招。同一所学校,同学们不管是以高考还是单招考入,毕业之后所拿的毕业证都是一样的。单招即单招招生是国家授权高职院校独立组织考试录取的一种方式,学生在入学、就业等问题上享受高考生同等待遇。毕业生同高考生毕业生一样都可以在学信网上查询,为全日制普通毕业证。只有自考或者是承认高考考进该院校,拿到的毕业证才不是统招文凭。

通过单招拿到的毕业证,也是合法有效的。对于中职专业的学生,通过单招考大学,也确实是一个极不错的途径,相对竞争压力会小一些。

单招学历国家认可吗?

单招具有与统招生同等的资格和待遇,学业期满,符合毕业条件,颁发由学校具印的教育部电子注册的普通高校专科学历证书,在就业、升学、入伍等方面享受同高考大专毕业生生同等待遇。单招院校的招生简章中,都明确注明了单招毕业生待遇:修业期满,达到毕业要求,颁发教育部网上注册的“普通高等学校专科学历证书”,因此是完全可以放心的。

在线咨询学历部老师 在线报名

电话联系学历部老师,帮您定制学历提升计划:15093318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