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官方公众号 |河南学历教育行业的领航者!

申报指南

会计从业资格证报名条件

当前位置:

首页 > 职业资格证 > 申报指南 >

哪些人可以报考消防工程师?

时间:2018-12-31 16:14

  对于专业资格考试,一般对于报考条件都是有所限制的,不是什么人说考就考的,应该符合国家规定的报考条件,这样才可以报考,所以在报考之前一定要了解,自己是否具有国家规定的报考资格,不要在没有了解报考条件的情况下就开始复习吗,等到报名的时候才发现自己不具备报考的资格,这样白白浪费了时间不说,对自己的信心也是一种打击,那么注册消防工程师都有哪些报考条件,什么人才可以报考呢。
  要想报考这个行业的注册工程师,首先专业得对口,也就是学习的是消防专业的只是,而且对于学历方面,至少要取得专科以上的学历,包含了专科学历,同时要有一定的动作经验,至少要工作满六年。而且这六年的工作经验中,至少要有四年从事的是和消防工作先关的工作,对于不是消防专业的话,那么也至少是和消防领域相关的专业才可以,但是工作经验就要和专业的相比增加一年,至少工作经验要七年,那么从事消防工作的时间也会相应的增加一年,也就是要五年从事消防工作的时间才可以。
  对于比专科学历高的情况,报考时候考虑工作经验也就相应的适当减少一年,不管是专业的还是专业相近的,都在原有基础上减少一年就可以了,这样才满足报考注册消防工程师对于工作经验反面的要求。当然对于其他方面也是有很多要求的。
在线咨询学历部老师 在线报名

电话联系学历部老师,帮您定制学历提升计划:15093318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