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官方公众号 |河南学历教育行业的领航者!

院校动态

东北师范大学远程教育毕业论文撰写要求

地方研究型大学的责任与发展路径——郑州大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远程教育 > 院校动态 >

南开大学远程教育关于2017年秋季考务政策改革通知

时间:2018-12-31 13:29

各学习中心:

近期,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协作组发布《现代远程教育试点高校规范办学自律公约》。为进一步落实教育部关于高校继续教育规范管理、转型发展、提高质量的要求,同时为保证规范教学、规范管理,提高培养质量,保证我校网络教育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南开大学现代远程教育对照《公约》要求,将加强对课程考核工作的管理。

学院决定:自2017年秋季入学新生开始,课程考试进行重大调整,增加闭卷考试比例,降低平时成绩在课程总评成绩中的比重。调整后的具体实施方案将由学院相关部门近期在OES平台以通知的形式公布。

请各学习中心按学院的工作部署要求,及时调整招生宣传口径,实事求是,对报读南开大学网络教育2017年秋季的学生做好招生宣传工作;对已经录取的2017年秋季全部新生,以及还未录取或正在进行入学资格审核的潜在生源,务必做好政策调整的告知和解释工作,允许学生自由选择报读意向。学习中心应按学院规定的缴费时间收取学费,如有学习中心存在预收学费情况,对于放弃报读的学生要保证全额退还其所缴费用。

感谢大家配合!

 

 




在线咨询学历部老师 在线报名

电话联系学历部老师,帮您定制学历提升计划:15093318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