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官方公众号 |河南学历教育行业的领航者!

院校动态

东北师范大学远程教育毕业论文撰写要求

地方研究型大学的责任与发展路径——郑州大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远程教育 > 院校动态 >

远程教育部分高校2017年9月统考免考办理时间及办理流程

时间:2018-12-31 13:29

    统考免考申请截止时间

    中国人民大学统考免考申请58日截止。

    其他高校2017511日平台申请及纸介资料提交同时截止

    免考申请流程

    统考免考条件请参见,具体免考申请流程如下:

    1、符合统考免考条件的学生,持免考证明原件(如凭身份证免考应为第二代身份证)到所在学习中心申请免考;

    2、学习中心对学生的免考证明原件进行初审,对初审合格的进行证明原件扫描及复印,学习中心在申请材料的复印件上加盖公章;

    3、学习中心在平台申请截止前通过奥鹏申请免考。本次统考免考在平台进行申请时需同时上传证书原件电子扫描件、证书查询截图等。请学习中心老师务必仔细阅读附件3中的学习中心平台操作说明,按说明指导进行申请操作。

    4、学习中心通过平台打印申请学生的《免考申请表》,纸介《免考申请表》需学生本人在表中手写签名、学习中心老师在审核意见栏签字、盖章;然后由学习中心将纸介《免考申请表》及免考证明复印件粘贴(装订)在一起。

    一张申请表只能用于一个科目的免考申请。

    5、学习中心将纸介《免考申请表》及免考证明复印件于2017511日之前邮寄至奥鹏,部分高校不需邮寄纸介资料,详见本通知附表;

    6、奥鹏会在申请期内及时对学生提交的电子、纸介资料进行审核,学习中心实时登录OES平台查询审核结果,对于审核不通过的学生,学习中心可在2017511日前重复提交相关资料,一旦审核结束,只能在下一批次重新申请。

    7、高校会对学生提交的免考资料进行最终审核,终审通过后,各高校会将统考免考数据及时上传至统考平台,请各学习中心、学生及时到统考平台查询学生的统考免考办理信息。

    特殊注意事项

    1、计算机类专业学生不能免考计算机;英语类专业不能免考大学英语,应避免无效申请。

    2、学习中心任何时间发现统考平台学生的成绩、免考结果与OES平台成绩信息不符,应及时通过反馈奥鹏,奥鹏中心会及时对学生的成绩进行复核处理。

 

 

 

 

 

在线咨询学历部老师 在线报名

电话联系学历部老师,帮您定制学历提升计划:15093318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