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官方公众号 |河南学历教育行业的领航者!

考生答疑

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历可不可以考公务员

郑州大学远程教育统考考试难吗?好通过吗?

当前位置:

首页 > 远程教育 > 考生答疑 >

郑州大学远程教育统考考试难吗?好通过吗?

时间:2018-12-31 13:40

“统考”是指教育部对现代远程教育试点高校网络教育部分公共基础课实施的全国统一考试,即对我国网络高等学历教育部分公共基础课的全国统一测试。主要是针对专升本层次的考生。

为什么要进行统考?

答:自1999年在高校开展现代远程教育试点工作以来,我国网络教育呈蓬勃发展的趋势,试点规模不断扩大,发展顺利,取得了可喜的经验和成果,但在发展中也存在着一些问题,为进一步加强网络教育的规范管理,提高网络教育的社会声誉,确保网络教育人才培养的质量,促进网络教育健康、有序地发展,经教育部研究决定对试点高校网络教育学生实行统考。

郑大远程统考考试不通过,下次还能考吗?

答:统考报名时间一年有三次报名机会,报名时在每年的2月、6月、9月,考试时间分别是4月、9月、12月,学生在修业年限内可以多次参加统考, 每次参考门次由学生自己选定。学生在修业年限内将应考课程全部考试合格,毕业时方可取得教育部高等教育学历证书电子注册资格。

郑大远程教育考生如何查询统考成绩?

答:考生可在规定的时间内通过中国远程教育网及所就读试点高校网络教育学院(或学习中心)查询统考成绩。

在线咨询学历部老师 在线报名

电话联系学历部老师,帮您定制学历提升计划:15093318770